培训心得

2021-02-25 10:04 阅读(?)评论(0)

   假期已经宣告结束,已无续期可能。那就让我们昂首挺立迎接新学期的开始吧!在孩子们未到校前及时给自己充充电也是必须的,五位骨干教师的讲座让我兴奋不已,这不是高高在上的教育家的高大上理论,也不是哪位领导的心灵鸡汤,这是我们自己队伍中走出来的优秀代表,带给我们的肯定是满满“实用”。对于我这种平日里接触不多的人来说,她们从来只从别人口中出现,并且是一致的称赞,我只知道她们优秀,获得了哪些奖项,但是具体是怎么做的就无从而知,这次可算是有机会了。就像周老师说的拿来就能用的,这也是我最渴求的。

刘老师的班干部的管理,“分工明”只有把每个细节都做到最细,才能把工作做的更好;“授之以渔,悉心培养”抓好每一个第一次,每个第一次都要手把手的教,每一个要求都要明确;富有仪式感,会议的召开,干部们自我总结以及提出自己遇到的困难,利用集体的力量解决。我们已经是二年级下册了,我们班急需建立好语文学习领导小组,这可是解了燃眉之急,我也会把这些满满的经验用到我自己的工作中。李老师的应急能力和语言艺术更是让我惊叹不已,还需继续深造,尽量把心态放平,创造活泼和谐的学习状态,做好课堂管理;留心观察也是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,每节课提前进教室,做好课前准备,观察孩子们下课的状态。朱老师一直在我们的周围,她的工作也是毫无保留的在我们眼前进行,她的温柔,她的美,她的优雅让孩子们心悦诚服,感觉在yoyo的生活中从不会有河东狮吼,不会出现气急败坏,但直击内心,她的成就也是有目共睹,叹为观止。少女唐的团队精神更是向我们传达了优秀团队的重要性。一个和尚挑水喝,三个和尚没水喝,这是不合作的后果;一只蚂蚁搬大米够呛,三只蚂蚁轻轻松松进洞。

学习在路上,学习工作化,工作学习化。我们的成长在继续。我们的不足和缺陷也都可以从我们身边汲取来弥补。一天半的学习,受益良多,收获满满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02-25 11:1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可爱的小天使 下一篇:教学随笔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